Voting

Monday, March 14, 2011

想念!

有的时候,我想念过去的生活,
有的时候,我想念与朋友在一起的疯狂日子,
有的时候,我想念读书的日子,
有的时候,我想念我的成长过程,
有的时候,我更想念我的家人!

我们很多时候都在想念过去!

怀念从前有多么的顽皮,
怀念从前有多么的享受
怀念从前有多么的开心,
怀念从前有多么的固执,
怀念从前有多么的任性,
怀念从前的很多很多!

这些都是我们再也回不了的事实!
或许有的时候自己偷偷回味一下!
毕竟生活还是一样的过,
时间还是不等人的转着,
因为这样,我们更应该把握今天,期待明天,等待未来!

长大,只是我们成长过程中的一部分!
享受喜怒哀乐,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好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