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Sunday, March 20, 2011

从来没有过的倒霉!





[ 一个人倒霉的时候,什么事情都可以发生!]
这个啊!我不得不承认咯!

星期五,18号
我的不幸日!
本人醒来后,出去走走看有什么好吃!
哪知道没什么胃口就打算回家煮东西吃!
到家门口的时候,我的天啊!
本人家的门锁耍脾气?
不管我怎么转,怎么推,门锁就是不会开!

在那里待了15分钟, [不耐]
就在家外转转,看有没有人可以帮我!
好不容易看到一家门开着,
[ 哈咯, 阿姨我的门锁开不到,你能借我东西敲开吗?]
那个阿姨尽然当我透明,继续在那里挤痘痘! -.-

这不是最可爱的是-
本人,我肚子饿!
本人,我竟然把iphone丢在家里,带了一架快没电的电话!
本人,我打开钱包,里面只有RM5?
本人,我的提款卡偏偏这个时候放在桌上!
本人,我想找朋友求救时,大家都在上班?!!
本人,我想去找在附近做工的朋友,偏偏天不作美,阴阴带小雨!

你可以想象那种 “叫天不灵,叫地不应” 的难吗?
在家外两个小时后,不耐了就到mamak档找吃!
开心的是,我竟然才发现Roti Telur是多么的便宜,多么的美味!

感恩的是我遇到了从学校回来的朋友!
感恩我还有能力喂饱自己的肚子!
感恩我遇到一个很棒的保安帮我开门,让我省了RM100 [ 奸商开的价钱]

回家的感觉真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