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Monday, March 14, 2011

一个人!

大家工作的这段时间,
我也学习了一个人生活!

一个人在家,
一个人用餐,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去教会,
一个人的时间,
一个人整理家里,
还有的很多一个人!

我只能说这些一个人还不简单啊!
或许从前的我,
已经习惯了一大班,一大群~
今天的我成为了一小只!
哈哈!很不错的体验!

教会,
现在的教会崇拜,
都是一个人在角落边,
往往,有时会想念美里的教会生活!
总是那么的一大班,
总是那么的享受!
如果在吉隆坡的教会生活能像在美里那样!
那就好了!

大家一定好奇,
教会没有其他人吗?
不是的,问题我也不晓得!
就,环境不一样,话题当然也不一样啦!
哈哈!

有的时候,
一个人做一些事情也不见得是一件坏事!
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做决定时要多快有多快!
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
虽然路程寂寞了点,
但是我相信对我来说,
应该还可以吧?

你学习一个人生活了吗?
如果还没,找的机会体会下!

2 comments:

Sl3epYb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unJun的心事 said...

yung,一个人确实需要勇气,
但是一旦学会了一个人生活就会很享受了。
有时jun姐反倒喜欢一个人,
不用理会任何人,想唱就唱,想哭就哭,
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不用顾虑,不用迁就,不用想这么多。
所以开心你学着这功课,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