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Monday, March 14, 2011

看见大家忙忙碌碌的生活,
我在家里闭关也快一个月了!
不知道该开心还是失望?
人人都找到了工作,
就只有我没有?

无奈的是,
在我决定放弃找工作时,
机会就来找我了!
不管最后的答案是有或没有,
我都会相信这是给我最好的选择!

在大家工作的这段时间,
对我来说最kick的就是大家起身洗刷的时间啦!
只要有一位室友起来准备上班,
大家一定是,接一接二的进来冲凉,洗刷!
我的天啊!在那两个小时半里,
我是无法入睡的!
或许自己过于敏感吧!
只要有人开门,
我眼睛自然而然就会开了!哈哈!

虽然大家已经都在努力了,
放心吧!我明白的!
最多,等你们上班了我再睡嘛!

现在的我,只希望在来临的星期三会有很好的决定!
被聘请也好,不被聘请也好!
我自己也不知道要的是什么,
就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