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Friday, March 4, 2011

我的 “老豆”

我与我爸,
对于从前的我来说,
真的有说不完的故事,
但是每一个故事都是关于到我们吵架的经过!

认识我的朋友们都知道,
我与我爸的感情不是很好!
从小到大,
我都是在吵架的日子里长大!

或许自己中学时期的叛逆,
让我这么的不好!
记得每一次开口跟他说话的时候,
他不是对我发脾气,
就是吵架收场!

在我的成长过程里,
他总是演童话故事里的坏人!
我真的非常的恨他!
记得在我中五班的时候,
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们俩的感情闹得很僵!

感恩,我生命中出现了一位老师!
她成为了我哭诉的对象!
谢谢她告诉我该怎么做,
谢谢她告诉我该怎么办!

[ 顺其自然 , 只要自己做好孩子的本分!他会明白的!]

这句话到现在还深深的在我脑海里!
毕业后,
来到吉隆坡读书!
我与我爸也开始改变了!

他时不时会打电话来问候我!
虽然说只是简单的几句话
“ 你吃饱了吗? 你在干嘛 ? 你的钱够用吗?”
心里除了开心,还是开心!

虽然他改变的不大,
虽然他不是那么的完美,
但是至少他已经不是以前的他!

不管将来如何,
只希望将来会比现在更好!


2 comments:

Marlene Lo said...

这个post, 师傅看了很想哭 :'(

||αн yuиɢ || said...

[Shi Fu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