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Friday, March 4, 2011

选择与机会

人,总是会随着年龄而改变!
当然我也不例外,
随着年龄的增长,
我慢慢的加了“长辈烦恼的世界!”

不知道何时,
我的少爷脾气慢慢地消失,
不知道何时,
我开始学会珍惜家人,
不知道何时,
我发现自己那么的喜欢呆在家里,
不知道何时,
我开始为金钱而忙碌!

大家已经陆陆续续为自己找到了工作,
已经开始为自己的钱包努力,
而我却因为太过于依赖,
到现在都还没有找到工作!

或许小的时候,
我们多么的希望不需要做工的日子,
不知道是自己开始明白了,
或是要为自己而努力,
我觉得很无所事事!

我的人生总是遇到了很多需要做选择的时候,
选择这个;就必须放弃那个
感觉总是很不好受
现在的我最需要的是机会,
希望我的努力不会白费,
希望我的选择不会后悔!

当然,我也相信机会是自己争取的!
今天的我做出了一小点的努力,
接下来能够做的就是等待与祷告!
你听见了吗?
为我祷告好吗?

【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