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Thursday, April 16, 2009

以前,我总是觉得我的时间很长,都过的很慢!
一转眼,我也毕业了!
朋友们也一个接一个离开这里!
读书的读书 , 做工的做工!
突然间觉得好像一场梦,醒来后什么也变了!

在过不到97天,我也跟朋友们一样离开这里了!
对大家来说,还有很久的时间…
可是对我来说,接受这一天离开的日子却是一天一天的逼进了!
似乎有点难让我接受这天的到来 TwT
因为我必须大包小包的离开这里,离开家人,离开朋友,离开这里的一切!
哎呀!我也开始有点不懂要怎么办!

想想,虽然被有些朋友伤害,或什么的…
但是这些却已经不重要了!这些都已经成为过去 , 成为我部分的记忆~
就算他们遇到困难,伤心的时候…
我还是会在当做大家的诉苦对像!

我承认,我是个心软的人!
当生气的时候,心里虽然会十分不满,并发誓说以后不要再傻了,做些无谓的东西
可是,当我看到他们伤心 , 有困难的时候~
自己却多事忍不住要陪他们,回他们短讯!
但是,等到大家没事后,又不见大家的影子!
开始觉得自己很傻,为什么当初又心软关心他们!
很矛盾是不是!

没关系吧!就剩那97天!
能帮就帮!!
希望我的决定是对的!!
我真的很想念,很舍不得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