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Thursday, April 23, 2009

对不起朋友们!
因为我把几篇文章删除了!!
仔细想想,
大家何必为了这个那个闹得不愉快?

弄到最后,
原来只是个误会!
你我都没错,
错就错在我们竟然相信我们耳朵听到的!
却没有相信用眼睛看到的!

对于阿辉的伤害,
我想对他说声对不起!
我不知道你的用意在那里,
所以造成了这场误会!
希望你别在意,别放在心上!
话误会为动力!
努力登上你的巅峰!!
如果你愿意,
我想得到你的原谅!
或许经过这一次,
我们都大大成长了!
我决定相信你们所说的“主” ^.^Y
就希望你不要放弃吧!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晓钧老师,
谢谢你的鼓励,
经过和你谈心!
我的感觉慢慢回来了!
美好的感觉已经把我的愤怒推到我心里的“谷里”……
爬也爬不出来 !!哈哈!
希望你也不要忘记!
对于你的误会,
我也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哈哈!

在这次的事件中,
每个人都扮演了不同的角色!!
我想大家都已经成长了,
长得好高好高!
变得好大好大!
也许也是你们所说的“主” 安排的吧!
哈哈!

让大家一起从这件事情中改变了!
有的变得更有爱心,
有的变得更细心,
有的成长了,
我的想开了,
有的感情更好了!

对于我来说,
也许“误会”真的很恐怖!
它可以不费吹灰之力,
把大家告得团团转,
哈哈!
在这次的误会里,
我学到了相信!
相信朋友在生活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也因为这样,
我发现到我的生活中充满色彩!
在黑暗的角落里,
还有很多默默关心我们的人!

朋友们,
你们的呢?发现他们了吗?
如果还没有,趁现在吧!
好好珍惜他们,
别等到他们离开你们才来后悔!

最后,
我想再次对阿辉Gor说声
:“ 对不起,希望你接受也忘记这次的不愉快!”
也对晓钧老师说声
:“谢谢你,让我从新吧感觉找回来了!”

朋友们!
忘了这次的误会吧,
你会觉得生活比以前更有希望!
大家加油吧!
我一样还是以前的我!
我回来了 !!

4 comments:

Sl3epYbOnG said...

有首歌的歌词写得很好,

“没有期待的不是爱,
不能忍耐也不叫爱。
经得起考验是真心,是真爱。
我期待用心去爱”

其实这首歌除了在感情上给予鼓励意外,
我觉得用在人与人间的友情上更有意义。

因为爱,我们对人有期待。
因为爱,我们对人有忍耐。
因为爱,我们愿经历考验。
因为爱,我们学着去体谅。
因为爱,我们学会去原谅(我的名言)

“可乐与绿茶”一个小时半的对话
是有意义的。一个半小时让“可乐”更认识“绿茶”,看见“绿茶”原来是这样的不一样,绿茶就是绿茶,又怎么能跟lemon茶,茉莉花茶,菊花茶相比呢?。

yung加油!
记得,我们要用眼睛和用心去看世界,
耳朵是不能看世界的,
很开心你愿意这样好好的去整理自己。
所以我说的没有错,
你和别人真的很不一样。

以下这些话给阿yung的朋友们,

事情的发生让我们学会成长,
或许你在这件事情上受伤了,
失望了,生气了,难过了
又或是可能你一点感觉也没有。
但无论如何,
让我们在这次的事件中学着长大,
学着让自己能够更有智慧去分辨
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谁对谁错,谁是谁非。
都过去了,
鼓励大家重新出发,
把握时间做好学生的本分,
你们可以变得更不一样,
加油哦~~
期待你们登上你们的巅峰!
开创自己的一片天。
YEAH~~~~

爱你们的晓钧老师

||αн yuиɢ || said...

晓钧老师!

我懂你要跟我说什么!!看了后心里就多了几分感受,真的很想跟你说声谢谢 , 谢谢你那一小时半的聊天,让我从新找到我的信心!!谢谢你一直的支持!!

我会好好记住你的话!不会轻易放弃对绿洲的爱!哈哈!!感觉好好笑下!

朋友们,
过去的事情就别再想了,
就让它们随风飘走吧!!
忘记这些不愉快的一切!!
谨记这一次的成长和过程!!

我相信大家经过这次的考验!
应该都大大进步了!!
你们里登上巅峰的日子,
相信也很快得到来!!
大家一起努力努力,
不痒放弃吧!!
加油!!

我不知道还会有谁来这里看看,玩玩!!
哈哈,可是不管你是谁!!
也希望你一起的努力,
改变自己吧!!

said...

很高兴看到事情告一段落。。
而且有好的结局。。
加油。。
努力,尽力的活下去吧。。
将生命的光辉灿烂的闪烁下去吧!

||αн yuиɢ || said...

哈哈 !思男 你好像在看大结局的感觉!! 啦啦啦 嘻嘻!! 你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