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Sunday, March 29, 2009

好久没有用华文来写部落格了!
哈哈,所以这次还是用回华文的!!
昨天是美中文娱晚会!!
虽然我已经不是美中生了!
但是我还是有去的哦~

昨天的我,
心情不是很好!!
因为一下只发生了很多事情!
都不知到要从哪里说起!!
也许就只可以怪自己脾气不好!!
乱乱发脾气!!

在这里,
也许我想跟朋友们说对不起咯,
一时之间又变回以前的我!
脾气死不爆!
哎!一天内已经伤害了不少朋友!

尤其是-KuehZap
你们应该懂是谁!哈哈!!
虽然昨天已经跟你说了,
我还是想跟你讲对不起!
我知道昨天我对你大小声,是我不对!
你别生气啊!
也谢谢你昨天的原谅!
哈哈,我会改的!变回你们要得 “我”

昨天,
虽然我还有很多不好的回忆…
虽然我还有很多不好的不满…
虽然我不爽朋友们对我的态度…

但是,
这些应该已经是过去了!
我会试着 “忍”
给我点时间,
让我把昨天的不满,
努力变成以后的快乐!!

朋友们为我加油吧!
哈哈!
我会在离开这里之前,
成为一个你们喜欢,
成为一个你们都能接收的…AhYun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