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Sunday, March 29, 2009




这里我要谢谢绿洲的每位老师!
尤其是雪运老师,晓钧老师…
当然少不了振辉gor 哈哈!

因为,
之前我有跟他说我想在还没去读书的时候,
跟他学习如何开导别人,
用自己的努力来帮助遇到困难的朋友!

这时,
他只是回头给了我一句话…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只要有不放弃的心态,一定能做到!”
哈哈!!谢谢咯!!

这几天,
我也努力试着帮助心情不好的朋友们,
帮他们化解对方的误会,
让他们往好的方面想!!

虽然这只是有了一点点的起步,
虽然还没有能如老师们的那么厉害,
可是我已经很努力了!!
我要学他们,
学习他们坚持不放弃的心态,
来帮助我身边的朋友!!

朋友们,
希望在你们失望,伤心的时候千万不要灰心或放弃!
记得从问题中慢慢思考,
找出解决的方法,
你们一定可以的!
我相信你们可以的!!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