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Sunday, March 29, 2009

就如某位老师告诉我,
“也许有些朋友接近我是为了从我身上的到利益!
但是,如果从利益中能帮助到他们,
这未尝也是件好事?”

起先,
我很反对这种观念!
我不只很讨厌他们,
仔细看看四周围,
也许真的有这种朋友~

这几天里,
我想了很久,
觉得那位老师说的有点道理!

就算我多么的不愿意,
就算我多么的不想他们从我这里得到好处,
这种时间也不会久,
放长眼光看看,
在过几个月自己也差不多离开了,
也不知道多久能跟大家聚在一起,
为什么还要去计较这些小事情呢?

嗨,
我好烦…
就算我这么想,
可是有时我还是做不到,
我不只会有不爽的感觉,
还很想骂人,
等我冷静后又会后悔,
好像有种过意不去的想法,
如果这位老师你还记得这是你告诉我的东西,
请你给我些意见,

告诉我改怎么办吧!!




1 comment:

Wh!t3Mous3_xiAoLala :P said...

Haiyo ..
Ni zhi Yao Yong Yuan Ji Der..
Wo shi Ni zhen xin De peng You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