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Sunday, March 29, 2009

我好开心啊!
我觉得昨天我把“大声公” 还给那位同学是件好事!
就算很多人认为我没有那个必要还给他,
可是,试想想人家也是很可怜…
不只要赔钱,还会被老师处罚~
我们能有什么理由要让他受罪呢?

换成如果是我们,
也许也是很伤心和生气吧!
哈哈!!

我逐渐相信 “ 好心有好抱 ” 这个道理!
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傻,
但是我不觉得就好,
还好像做了件好事~

就因为帮了那位同学,
我相信今天所得到的所有好消息,
都也许是上天给我的回报吧!!哈哈

也许已经有朋友知道我所为的好消息是什么吧!!
哈哈 ~
谢谢你们给我的鼓励!!
谢谢你们叫我不要放弃!!
谢谢你们的一切!!
我真的好开心!!
似乎有点好象在做梦的样子哈哈!!
谢谢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