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Monday, February 23, 2009

这几天,
我想了很多东西~
东想想,西想想!!
就不知道人为什么就不懂得报恩~
等到需要别人的帮助时,才想到你!!

那天,
我发觉四周围的朋友都还在跟你联络,
跟你聊天,跟你发发短讯,
就不知道为什么只有我,
你给了特别“待遇”…
嗨,
我好烦好烦~
我就是接收不了你的“没有理由” ,
接收不了以前的你改变了,
我曾经向很多人诉苦,
得来的反应…就只不过是…
“别理你” , “ 不要管你” ,或是 cheh 而已!!
他们当然这么说…
因为到现在你都还在跟他们联络~
只有我没有!!
他们当然不懂我的感受!
难道说,一个好好的友谊,
他们叫我放弃就放弃吗?
不可能 !!
朋友对我来说,可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情~!!
每次我都能处理的很好,只有你…
只有你的事情让我觉得我好没用

难道,你就这样把以前的回忆从你的脑海里删除了?
难道,你空闲的时后不会想到过去?
难道,你就能如大家所说的那么不值得去理?
难道,你从前答应过我的事情都忘记了?
真的是从你口中好一个 …没有理由!

每次,但我和朋友一起时~
大多数的人你都选着跟他们联络…
就是我没有,不管我怎么说怎么讲~
你都还是不理…
你有没有想想当时我跟他们一起的感受?
别人会怎么说我?
就觉得,会有孤单的感觉咯!!

记得有天晚上,
我被某人骂了…
骂我说,为什么还去跟你联络~
你都不想和我做朋友了,做么好像要去求你跟我好回那样~
我都有很多朋友,还怕少了你?!!
你竟然不要理我,那个某人也叫我不要理你~
等到你要理我时,自然会找我!!!

哎呀,我不懂拉!!
我很烦啊啊啊~~
就不知道做么最后是这样的结局!!
我就是一样的五个字!!

“我接收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