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Monday, February 23, 2009

上个星期六和星期日~
我这个懒惰的死小孩终于去找工作了!!
就为了那些花花绿绿的钞票~
哈哈
没想到吧,我竟然也会去烦这个!
没办发,再不找工来做
我的金山就快被挖完了! =)
每天吃喝玩乐都不是办发 ~
这样也不错咯,
可以打发时间 ^^

那天啊,
这的是他奶奶的~
累到我半条命
哈哈,
好久没有为了工作努力了!
这感觉…
还不赖 ^^

讨厌的是…
星期天早上我竟然一张也卖不出~
要谢谢我的组员咯,
如果不是他们帮我卖到
我想我也不用放工了
谢谢你们!!

那些人啊!!
这的是非常非常的奶奶 =.=
有的要理不理,
有的讲上讲下,
不然就看爽~
那时的我真想那公公的气球射他们!!

那天做工,
给我感觉好像是跟朋友出去玩~
吃个饭,喝喝水
就单单还还泊车费就 rm8.80了
真是奶奶公公的!!
那时我真的很想问他可不可以不要还!!
哈哈, 除非发梦吧~

人麻~
出来社会后
总是要做工的,除非…
你出世就抱着金汤匙~
那么就不用烦了!!
哈哈…
加油加油~
你一定可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