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天空都黑漆漆的…
大多数的人应该都睡觉了吧,
因为明天都还必须上班和读书呢!

嗨,
你们就好咯…
个个都有事情做,我要都没有
至少还可以跟朋友闹闹,玩玩等等…

我很讨厌你们啊,
每次跟你们讲东西…
就一定是跟我说…不用紧,管他

你奶奶的,
你们当然这么说啦…
因为我又不是你们 =.=
现在难道要找一个自动帮助我解决困难的朋友那么难吗?
如果是以前的我,朋友有这样的问题…
我一定能帮就帮,
就算帮不到,
至少也帮朋友问问他们什么问题

每次你们有困难
老子几时不帮你们?
我每次只要能的都帮哦~
你们叻?
只会讲!!以为我想的哈?
真的是,你公公的两粒气球啊啊~

很生气啊!!!
帮帮我很难吗??
闲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