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Sunday, March 27, 2011

她离开了!

美里的劲爆消息!
十七岁的他把自己多年好友的她掐死了!

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
脑袋空白!
或许第一时间跟大家一样,
非常的讨厌这小子,
讨厌他所做的一切!

当然我也对着男孩的评语很不客气的从头骂到底!
冷静过后,
总觉得自己的言语表达有很多的问题!
粗鲁,没礼貌,破坏形象!

发生这种事情谁也不想!
当然这男孩也错的离谱!
但是,
庆幸的是他没逃到其他地方!
庆幸的是他自首了!
他也会得到他应该得到的后果!

可是,
在我不客气的怒骂后,
我反省自己所写的!
一些网友所写的也表明了我的心态-

听到了这事情后,
大家心里都会很不舒服,
会生气是很正常的!
大家嘴巴上说着伤心,
文字上却感觉不到自己有多难过,
在文字上辱骂当事者,
行为上却和当事者不相上下,
在愤怒的同时大家开始乱骂一场,
忘记了他们家人的感受与心情!

两个家庭同样是伤心的,
但是他们的痛我们是无法理解的!
背负着一辈子的罪名,
失去亲人的同时,
大家的行为有如在两个家庭的胸口撒盐!

最基本的尊重就是停止一切对他/她的评论!
让上帝安抚他们的家人,
让上帝解决一切,
让上帝做出最好的决定!

其实我对自己的言行举止很羞耻,
虽然对这女孩的离去我很伤心,
但是我的粗鲁行为也破坏了自己的形象!
希望我停止一切时不会太迟! :)


2 comments:

CaiYun said...

看到这新闻是多日后,然后发现这女孩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失去这位女孩,真是一大损失

||αн yuиɢ || said...

哈咯,是的!发生这样的事情每个人都会为他的离去都感到伤心!就顺其自然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