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Sunday, March 27, 2011

生病了!

我生病啦!
不知道为什么,
昨天午睡起来后,
头好象有人在里面“敲锣打鼓!”
痛得很!

在外面读书,
最怕的就是生病!
生病时有人在旁照顾你,
帮助你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很不幸的,
这次的生病就只有我一个人在家!
难受得很!

我啊,
也与马桶有约!
整个晚上不停的起身,
找它谈情!

让我意外的是,
100号真的很有用也!
整个人也舒服了很多!

记得曾经看到一段圣经,
可是我忘记是那一段了!

那段圣经说到-
当你生病的时候,
你应该感到开心,
因为上帝注意到你,
在你身上动工!
痊愈以后,
你又是一个全新的你! :)

希望自己早日康复咯!
也希望天气不要耍脾气,
一下大热天,一下大雨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