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不知道的怎么办!

今天是我偏偏不期待的日子
- 成绩出炉了!-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从小到大读书考试的时候,

总是不轻易的就过关了!

很顺利的就从小学毕业到中学完毕!

在我人生中自己事业的考试,

我也很轻易的过了第一个学期!


就在今天……

我的不败纪录破灭了!

就在电话里听到成绩的那一刻,

我的脑里一片空白,

心里是多么的
希望自己听错了!
可是冥冥中已经注定!

空白了一下,

很不客气的就答应与朋友出去发泄!

到了那里的卡拉OK,
大家都尽情地唱,尽情地喊……

可是我却也找不出快乐和享受的心情!


就自己先回家了!
到了家里,
因为没人也冷静的自我反省!

我祷告,我埋怨

我生气为什么天父让我过了那么多关,

却让我在这里停下!


其实我对自己很失望,

我更很不开心的为什么别人能我不能!

更相信自己付出的也不比其他人来的少,

就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脑力却冒出了一句话

“孩子,如果今天我让你都过关了 你准备好面对更难的吗?”

顿时,

我惭愧了!
或许我真的准备的还不够!

更让我不开心的是,

就当我跟妈妈提起成绩时,

她却还很轻松的告诉我说


“没关系,再来!"

我的心里除了安慰还有对不起!
安慰的是那一句话,

对不起的是我自己没做的更好!

事情已成定局,

现在的我只希望
自己能把握下一次机会,
突出自己!

也希望自己能够永远记得 -
[ 人生总不会永远站在高峰上,不狠狠失败一次是不会珍惜和成长的!]



2 comments:

Marlene Lo said...

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4:13。

||αн yuиɢ || said...

Marlene Shi Fu - Thanks !! will remember this alway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