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病魔来袭!

终于,无敌铁金刚的我生病了!
好久没有躺卧在床上动也不动的感觉!
感觉——很不好受!

在自己生病的日子里,
与我同一屋檐下的朋友们,你们辛苦了!
我知道我的咳嗽声也不是“盖”的!嘻嘻!
希望不会有下一次咯!

生病是给别人机会关心,
这句话永远浮现在我脑里!
还记得我第一次听到的时候是Marlene师傅说给我听的!
后来,又从boyboy口里听到!
就算自己要忘记也难咯!

“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
在生病期间,如果自己不是朋友的照顾,帮我买药,买粥 ~
我想我还是一只病猫咧!

当病人永远是难受的,要当就当个健康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