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Tuesday, April 13, 2010

Worship Sunday

上个星期的主日,我竟然带了两位室友一起去!
一位是刚来到我们学校读书的,
一位是为了考试而罢工但是对基督很稀奇的,
所以就在星期六晚上问了问那位朋友说
:“ 我明天有到教堂,你愿意跟我去吗?”
结果他答应了!

来到教会里,对一位不是基督徒的朋友来说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更别说那些还没来过主日的!
他不知道主日的意义,奉献的意义,祷告的意义!
突然间,我的脑海里漂浮了我第一次到教堂的画面!
我就告诉他,教会的主日如何进行,如何翻圣经,何为奉献等等!
希望还没体会过主日崇拜的他能了解这些意义!

因为主日崇拜,我对他的接受另眼相看!
也让我有决心要好好了解他,与他相处!
希望我能以自己的想法让他了解关于基督徒的意义!

感谢天父再次让我有机会带朋友来到主日崇拜!
希望天父能给我机会来改变这位朋友!
也希望他能习惯上基督的生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