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最近,大家都不停的问我怎么好像消失了?
原来静下来想想,我真的好久没关心我的部落格了!
好久没进MSN找大家聊天了!
好久好久没有关心自己身边的朋友了!

这样,真的好吗?
或许,是另外一种安静的生活吧!
最近,我也很少吵朋友们要出去玩!
直到……他们今天提议要出去走走才出去!

原来我也花了不少钱!
买买衣服,买买裤子,
吃吃这个,喝喝那个!
今天我还买了PlayBoy的香水哈哈!
觉得自己有点发神经,一直买一直买!

再多两个星期一,我就考完啦!!
嘻嘻,很开心咯!因为美里我来了!
好想快快见“她”咧!
好想告诉她-我想你!
拜托,很傻啦啊啊啊啊!

我变了,变得懒惰了!
懒惰facebook,
懒惰msn,
懒惰部落格,
懒惰sms,
懒惰读每日食粮,
懒惰出去!!

我真的变了!


2 comments:

Marlene Lo said...

懒惰?
看这个 http://marlenelo.blogspot.com/2009/09/blog-post_29.html

||αн yuиɢ || said...

[ marlene shih fu ]

yea !! im remember the post ! that the post i drop coment before !! hmm , its seem not bad too ! thanks for sharing me with th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