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给伤心的他!

虽然说,你最近很伤心!
你试着找我诉苦,
可是我因为还很在意你的改变!
所以那天我敷衍的回复你的讯息!

今天,我经过你的部落格!
突然觉得,很对不起你!
毕竟……
我们还是朋友!

亲爱的天父,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让这位朋友那样对我,让我觉得失望!
可是又要在他遇到问题时来找我?
是不是,你要我尝试与我失望的人相处?
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
他伤心,我真的真的很想不要管他,不要安慰他!
可是,我做不到!我到底该怎么办?

亲爱的天父,教教我吧!
你到底要我学习什么?
你的天使又在哪里?

2 comments:

ik jing said...

上帝放每一个朋友在你当中有他的旨意的,有东西让你学的,慢慢你就会发觉了。。加油吧我的朋友。。

||αн yuиɢ || said...

[ Ik Jing and Marlene Shih fu ]

hmm , thanks for what to say all about it ^^ !! will glad to rmb it !! jessus love u too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