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Thursday, June 25, 2009

昨天,我从沙巴营会回来了!
可是因为还没整理好要说什么,
所以暂时不说那个!!

最近,我不知道怎么了!!
突然间,好像变得很怪,很难沟通……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在营会里的这几天,
我发现了一些东西!
我听见有朋友讨论我说,
“怎么最近很少听到啊Yung的消息!”
听了这句话后,
我不知道应该拥有什么感觉!

从以前到现在,
我都不成离开,或消失在你们的生活里!!
你们想想,
每次,但你们又困难的时候,
又或者你们需要我帮忙的时候,
我有那一起没有出现?

以我觉得,我都不成消失过!
而是你们是否有真正的珍惜我出现的时候?
以往也许你们都认为,
我都会自动的找你们,
所以你们都不必特意的找我!
但是,你们又是否有关心到我的感受?

只能说,我真的很伤心!
每次,都不知道如何是好!
好烦好烦!
难道……
简简单单的问候很难吗?
简简单单的关心很难吗?

每次,需要到我帮忙的时候……
第一个我一定有分!
可是,事成之后,
高兴,庆祝,或什么的,
总是把我丢在一旁!

我到底对你们来说是什么?
在营会里,我说过,我要改,
回来后,我改了,你们有一直出现,
问我为什么这样,为什么那样,
到底你们想我怎样?

我好好关心大家的时候,
你们对我的事情,不闻不问!
我决定要改变自己的时候,
你们对我的改变,却大大阻止!
看到你们这样,
我每次总是不忍心伤害你们,
最后,又会你们短讯了!

我真的很烦,
以前大家跟我的约定,
给我认为,很多只是说说罢了!
难道,骗骗我……很爽?

到底老师们叫我的改变,
应该改到怎样?
怎么的改法?
这个问题烦了我很久很久了!!
我很累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4 comments:

Marlene Lo said...

改变可以很大
也可以很小

但是要改得好 :)

加油!如果什么师傅可以帮忙,让我知道 ok? :)

||αн yuиɢ || said...

hmm , i noe the difrent in changing everythings !! those teacher hav gibing me alots of example , but me still confuse in wads should i do !! hmm , i juz hope more close to all mine fren , but some of them like juz so so so onli ! seen doing till like wan care or dun wan care like tat ! haihx , they totally dun noe mine feeling i think !

Marlene Lo said...

you are doing great :) Just be natural and be sensitive in what you should do and shouldn't do :) You can consult your hui gor when you need help. He could be great help for you. Spend time talk closely and be transparent and you will see something different.

||αн yuиɢ || said...

transparent ? hmm , be transparent geh feel not same arh !! i hate the feeling i mean !! they owns tot :" ahyung will apear always , so no nid find or caring he also ok de ! " me jiu shi dun wan like tis marh !! hmm , i not mean wanna them doing sumthings back to me , but myb juz simply gib me sum respect or wad enuff for me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