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Sunday, June 21, 2009

今天 ,也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_ 父亲节!!
我啊,没什么惊喜给爸爸
毕竟…… 从小 不知道为什么, 我跟他说话总部超过十五分钟!
从小是僵 , 到现在也是 , 我觉得以后因该也是吧!

以前 , 每次我跟他对话的时候……
总是会因为点话题不对, 就开始吵架!!
记得小时候,因为顶嘴还被他打了一顿……
那是因该是小学五六年级吧!!
哈哈 , 那是任性的我真的是没话说!!
我啊, 也别他打得在那里哇哇的哭~
总是婆婆来帮我解围!!
所以我很讨厌他!

现在长大了,
也慢慢的了解爸爸妈妈的用心良苦!!
知道不管他们怎样的对我们,
在我们需要帮助,受伤的时候,
他们总是第一个无条件的站出来帮助我们!!

今天,虽然没什么表示……
但是我还是发了件简单的短讯 - 爸爸,父亲节快乐! 给他!
那天在 HuiGor 店里没珍惜制作卡片的机会,
现在的我啊 , 已经带了点点的后悔!!
哈哈!!

“ 爸爸 ,以前调皮的我已经慢慢长大了!原谅我以前的任性,固执!!不管怎样……还是想对你说声 :“ 父亲节快乐!” 哈哈!!”

再多一个小时,我就要去机场了!希望在那里我能够尽尽量量的忘记这里一切的不快乐!哈哈,去那里好好享受和体验!最后 , 祝全天下的父亲有一个美好的

1 comment:

Marlene Lo said...

Lovely :) enjoy your c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