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Thursday, May 14, 2009

经过昨天三个小时的交谈,
我不知得到了一些建议,
同时,也让我跟认识 “ 雪球 ” !
谢谢他跟我分享很多事情,
让我对自己错误,自私的想法有了很大的改变!
不止如此,简单的三个小时..
我也逐渐对 “ 主 ”又有了一些小小的认识!
我真的能够把剩下的,多余的事情交给 “ 主” 处理吗?
如果真的能,我倒是求之不得!

或许我真的吧朋友看得太重要了,
最后却演变成了一种错误,
只有我一个人在乎他们的想法,
反而他人都漠不关心我的感受!
我发觉我把这些人看的太“重要”了!
不管他们建议我什么,我都会毫不考虑的答应!
最后就让大家觉得,有或没有理会我都不时间重要的事情!
可是,但他们“受伤”的时候..
找我聊天时,我发觉我还是一样帮助开导他们!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我到底该怎么办?
我还能医生么方法改变我的性格?
我真的好想改 !
不想再过那种我在乎别人,别人不在乎我的日子!

“雪球”建议我 :“ 放手吧!或许因为这样他们在能发觉我的好,发觉我的重要!”
我会尝试,但是以什么方法呢
不管如何,谢谢“雪球”对我的建议!
就如她所说,试试交给“主”吧!
希望大家所谓的“主”能帮助我度过这次的难关,
让我找回我的信心!

我很想对“这些”朋友说~
“我很乐意你们遇到问题找我谈心,可是,在我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却在那里?你们往往从我这里得到你们要的东西,就马上消失的无影无终!你们对我的认识有多少,是否真的知道我喜欢什么,我讨厌什么,我需要什么,我希望什么?

对于 “你”,
不管你每次给我多少的承诺,或答应我的事情!
“你”总是没有做到,反而“你”答应别人的事情你却做了!
每次我都暗示想得到你的关心和问候,
你总是敷衍的句子带过!对我和对别人,
你总给对方较好的待遇,
不管你对谁,
总是比对我还好!
我希望这次对你的漠不关心,
能把以前的“你”唤醒!”

到处“撒爱的天使”已经慢慢离开我了!
因为“爱心天使”的好意,却让我受到不少的伤害!
希望“爱心天使”的离开,我能得到“希望天使”的帮忙,
让我从新找到人生的意义,真心的朋友!

“雪球”和“可乐”的关心和建议,
我会好好记在心里,
希望他们也能得到“希望天使”的帮助,
让他们把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解决掉!

×我不知是否能把我所答应的事情做好,
×但是...


4 comments:

F ι o n n a ♥ said...

ahyung must jiayou oh! try to find yr soulmates =) u can do it d..jiayou ya! nana dunwish to see yung always wei le frens and keep moody moody..

||αн yuиɢ || said...

wao nana !! suprise u come ahyung blog coment !! haha !! hmm , okok narh !! i noe wads uii going to tell me oso ! anyhow ahyung promiss uii oso will try it ^^ thx thx beh ! lalala !!

Sl3epYbOnG said...

放手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但是却要很多的勇气。
yung,加油!

||αн yuиɢ || said...

以我认为,不管我下多大的决心! 可是我还是做不到!嘴巴这样说,可是心已经飘走了!

唉!做人真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