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Thursday, May 14, 2009

简单的相聚

今天在百盛里,见到了以前一起唏哩哈啦,大吃大喝的朋友_反派党!
虽然里面很多成员都到外面读书,就简简单单的四位朋友,
很显然的,我却发现他们的友情很圆满!
他们也不会说因为一些朋友到外面读书而减少聚在一起的时间!
反而还会在剩下的日子里聚一聚,做他们想做的事情!

再过几天又有朋友要离开美丽了,
到别的地方为他们的梦想和学业而努力!
在来临还不到70天的日子,很快也轮到我了!
不知道那时我回忆什么样的心情离开!
要是如果我读书的地方如民都鲁和美里那样的距离,
那该有多好!

虽然跟他们离开学校后,在一起的时间减少了,
但是见到他们的时候,我们还是一群无所不谈的好朋友!
从他们那里听到最感动的一句话是:“ 在离开前,联络大家一下!”

一杯可乐 , 一块比萨的相聚..
却让我们之间回到了以前那种常有的_有说有笑的 “ 欢乐时光 ”
希望在我的生活中 , 那种欢乐时光的更我的每一位朋友分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