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Saturday, April 11, 2009

今天啊 , 跟几天前一样要做工哦!
讨厌死啊!嗨!
今天是我第一天迟到叻!厉害叻! 哈哈!
因为没什么事情做!
我到大众书局买了本簿子和笔准备写那些要在部落格里写的文章!

今天是GoodFriday哦!
讲真的我都还不懂这一天是什么意思!
哈哈 , 几羡慕阿肥他们啊! 可以一起去教堂!
对我这个还没到过教堂的孩子来说…真的感到非常好奇!

明天 , 晓钧老师,振辉老师他们的教堂有表演叻!
素素老师叫我去拉!
我有做工啦! 讨厌!怎样去?
你们能去真好!
没关系啦!
为了我的将来 … 我要 忍忍忍!!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