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Saturday, April 11, 2009



晓钧老师…
一位非常可爱 , 好玩的老师!
我要谢谢她咯!当我在工作上遇到困难 , 想放弃时…
她跟我分享了她以前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比如:在幼儿园当老师?哈哈!
因为一位家长的无理取闹 , 所以她不干了!

谢谢她给我的加油打气!
记得我刚参加少年营时,
从很多人的口中听到她的名字,
可是却不知道她是何方神圣! 哈哈!

过后 , 到了绿洲当义工,
也慢慢了解了很多导师!
每一位的行为都不同!
有点好像武林小说里的“正义侠士”
各靠自己的本本事到处帮助别人! 哈哈
可是他们不是打打杀杀的那种!
而是到处关心 , 帮助 ,开导那些有困难的孩子!!

“因为绿洲 , 我们能够在一起 , ”
“因为绿洲,我们的生活有了希望,”
“因为绿洲,我们的生活充满了色彩!”
“谢谢你…绿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