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Monday, March 23, 2009

Luzhou BBq 21 March 2009

星期六那天 ,
因为大家都舍不得在营会里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所以 , 阿肥就和绿洲的朋友办了一个小小烧烤会!!
每个人负责带不同的东西…
如食物 , 汽水 , 餐具 等等 … 很多很多!!
可惜的是不是所有人都有去!!

这次也是我第一次跟 Amy , Nana 他们全部在一起!!
哈哈 , 大家都玩的几 Happy 咯!!

首先,要谢谢我们的起火专家 ,AhKit !
如果没有他 , 我想大家应该都饿的昏到了哈哈!!

吃饱后 ,大家就到游乐场玩 !
你追我 , 我追你 …
突然好像回到从前的我们哈哈!!
不错咯 ,大家还在下毛毛雨的时候玩!!
最让我难忘的是 ,阿肥竟然追到滑道 , 几像美里版贝克汉踢足球哈哈!![大型的 :P]
大家都玩的好像刚冲好凉那样~
最好笑的是 Amy 咯 ! 拿着把大雨伞躲来躲去!
到处说 :“ 我是蘑菇 ” 哈哈!!

虽然和大家一起只是那么短短的一端时间!!
但是 , 却增加了我和大家在一起的回忆…
谢谢你们!! 大家辛苦了 !!
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哈哈 ~

`The photo of everyone !! :D
`Love the time together with uii all so much x3
`Haha !!
`Miss yea :P



`Tooking photo Together with everyone !! :D
`See everyone dame enjoy hahah !!!
`Keep in touch xD



`During in the playground !!
`Wusehh !! hahah !!
`Actully there still hav more !!
`Juz me lazy to edit haha =P



`Sweet n nice memory for me ^^
`Lalala !!
`Hope to hav next gathering soon :D !!

p/s : If who wanna the photo tat i took during BBq !! come get frm me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