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Saturday, March 21, 2009

刚才朋友传了封讯息给我,
千交代万交代我必须打开来看…
于是我便答应了,
看了后才知道是一篇图画故事,
看了心里就几感动下,
所以想放在我的部落格里跟大家分享?!!
希望你们会喜欢咯~

看了故事后,
想到从以前到现在,
父母对我的爱和关心…
不管我的脾气多么不好,他们总会忍着忍着!!
慢慢的来劝我 , 开导我!
我不只闲他们罗嗦 , 多事…
不懂事的我还成经做了很多让他们伤心的事情!!
现在的我 , 已经慢慢长大了 。
想回去以前 , 我可是一个多么可恶的小孩!哈哈
还很欠打呢!!嘻嘻~

不管我多么的不好,
那已经是以前的事情了…
我还是很感谢他们对我的耐心,
没因为我一时的固执,顽皮
而放弃了我!
想想我比那些失去父母的孩子们,
我已经算是一个多么幸福的孩子!!

我也已经很久没跟他们说谢谢了!!
我不只要谢谢他们慢慢的扶养我长大,
还要谢谢他们为我的付出,为我们的生活而努力,
从小不管我们要什么东西,
他们都会尽力满足我们!
在这里,我想对我的爸爸和妈妈说声:

“谢谢你们 , 原谅我以前的顽皮,固执!还做了那么多事情来惹你们生气 ,对不起!!我知道这都是为了我们的将来好,我会努力的!!努力改变我自己,为我的将来努力!改掉我的坏脾气,改掉所有的坏习惯!!我爱你们 ” ^.^

好了,写到这里!!
你们好好看这个连环漫画吧!!





朋友们,你们呢?
是否还记得最后一次对爸爸妈妈说我爱你是几时?
是否还记得最后一次对爸爸妈妈说对不起是几时?
如果已经很久了,
那么你也该是时候在对他们说一次 :“我爱你” 了!!
别害羞,哈哈!
加油吧!! 我相信你们可以的!!
就那么一次 ^.^

3 comments:

Sl3epYbOnG said...

谢谢你的分享,
我很喜欢这则故事,
曾经给我很多的提醒。
的确我们是比上不足,
但是比下我们确实是太幸福了。
yung,现在还不迟。
可以的话,
把这些话,
亲自告诉你的父母。
我想他们会非常开心和安慰和感动。
因为会感受到你的成长。
加油!!

JnN said...

==..
same as me...
mine oso got..
i saw from mail..==

||αн yuиɢ || said...

haha !! joanna !! lolx !! yeaa !! tat frens send me de maa !! :D i see so nice dhen post to here lur ^^ lalala !!

xiao jun lao shi !! hmm!! thx for love the story i post :D haha !! hmm , me got trying mine best to do it lur !! juz those words dun had say onli !! but trying to change mine atitude haha !! :D jia you together b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