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 哎,我真的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 就好像心情很差咯!!
  • 有时我真的很羡慕周围的人!
  • 不管他们怎样,发生什么事。。
  • 都会有人在那里支持他们!
  • 我很羡慕叻!
  • 在我今年的生日,
  • 有很多朋友帮我庆祝
  • 其中,我忘记什么原因
  • 某些人不能跟我庆祝
  • 让我有点失望咯
  • 但是他们却答应我会给我更好,更棒的惊喜
  • 但是到今天都没有
  • 让我的心里感到十分失望!!
  • 他们不但到今天什么也没有准备
  • 却还记得在别人的生日里准备礼物
  • 每当我暗示他们,
  • 他们却当着没听见!!
  • 哎几难过一下咯!!
  • 我真的希望有一天他们能突然给我惊喜!!
  • 就算太迟,我也很高兴!!
  • 我期待这天的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