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Thursday, April 14, 2011

我回来啦!

过去的一个星期,
我日盼夜盼,
终于,我有了临时的一份工!

在那个星期里,
我过着机器人的生活,
早上八点就起身准备,
夜夜十一点才到家!

但是很幸运的是,
我每天都过着享受美食的生活!
很不错吧!


- Japanese Macha Red Bean Smoothie -


- Mango Smoothie -


- Brown Rice Green Milk Tea & Strawberry Smoothie -


- Old Town Siam Fried Bee Hoon & Old Town White Coffee by tauke -


- Delicious Curry Mee -

当然不只这些啦!
中间还有很多咧!
只是太饿了,
还来不急拍,
全部就在我肚子里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