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我回来了 :))

突然觉得自己好想念这个部落格!
也忘记了自己写部落格的方式,希望我能慢慢找回来!:)

不知不觉,我在外读书已经自己过了两个生日!
感恩的是我有机会到外面读书,
就算它再难,再不好受...
也希望我够努力把它完成!

去到吉隆坡后,
我才晓得家人的可爱,家人的重要!
也因为这样,我提早了几天回到美里!
感恩,我有便宜的机票!

回到美里,亲戚结婚!
就到诗巫去了!
虽然短短几天,
但是我享受的是,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
我喜欢!


- Mine little cousin sleeping while on the ways to Sibu -


- Meet mine little Baby -


- Cousin with mine mum -



- Little Brother with Mum -


- Cousin with Little Brother -


- Another Brother gain -


- One of mine relative from Kuching -


- Brothers And Mum -


- Cousin with me -


- Got alike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