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Tuesday, April 13, 2010

永远不晓得!

今天与妈妈聊过电话,
从他那里知道了一些事情,
让我的心情顿时很复杂!

在外读书的我,
永远天真以为家里平安无事,
因为他们永远不要我担心,
只要我努力就好了!

可是,
我很想找人分享我的感受!
但是,
我又能找谁?
有谁能适合?

我的心里只是带着一些的不好受,
却不会带着太多的顾虑,
因为我的脑海里时不时会出现很轻松的感觉!

想帮却不知道如何帮,
只希望能够考好我来临的考试就够了,
其他的我不想花太多的心思!
希望交托,
能让事情变得简单!

2 comments:

Marlene Lo said...

看完这篇
师傅就为你祷告了 ;)
加油

||αн yuиɢ || said...

[ Marlene Shi Fu ]

Thank you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