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刚刚太无聊了,
全部人都在赶功课自己却在一旁听歌,
可是自己突然就有一种感觉部落格里有特别的东西,
进来随便看看,就看到了以前自己所答应要做的,曾经做过的,
看到自己以前的生活,
我是否真的长大了?

身边的小瓜,都能看到大家的努力!
只有自己还在那里兜圈圈!
只从我到教会里崇拜后,
心情的很舒服,
相信天父,交托给他!

我真的应该自己整理自己了!
中学毕业也一年了!
来到吉隆坡,这里的生活真的有如花花世界!
我也被这里的生活牵着走!
我成谜于这里的生活,
我变了……

上个星期的崇拜!
如果不是
雪韵老师的意见,
钧姐的坚持,
欣倩三两次的提醒,
正邦传道的短讯,
我已经迷失了我自己!

感谢他们,
感谢他们不断地提醒,
觉得自己很差劲,
为什么就不能坚持到教会呢?
为什么那么容易被花花世界吸引?
为什么我就那么的懒惰!

我是时候改改了!
我2010的新目标- 希望自己能不放弃教会的生活!
如果曾经有什么让你们失望,
希望你们不要介意,
虽然我的祷告不是很好,
但是如果有需要,
我也很乐意为你们祷告!

耶稣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