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星期天的崇拜!

今天是我在美里的最后一个崇拜!
因为在来临不到五天的日子,
我就必须收拾行李会到吉隆坡了上课了!

哎哟突然觉得好舍不得美里的教堂,
当然我也很努力珍惜今早在那里的时间,
很开心因为我贤也来了,
我啊还给他挑战要他在我不在的日子来教堂,
连车也安排好了,
希望他不会让我失望咯!

昨天,我和Andrea到师傅的家做 “爱心小站” 的卡片!
也是师傅第一天认识她 =)
哈哈 , 结果她也渐渐的爱上做卡片啦!

今天我们再次到师傅家去,
完成我们的卡片,
最后还是要师傅帮我们殿后才能完成!
师傅,谢谢你啦哈哈
让我再次享受做卡片的过程!

- Having Photo with Tomato -

- Sudenly jump out a BoeyBoey -

- Having Cards making in Marlene ShihFu home -

- One of the Groups , Raymond / Boy / Wkk -

- Our turn , Augustine / Everise / Me / JiaXuan -

- The card doing by Us and ShihFu -


2 comments:

Marlene Lo said...

Good job!
haha the photo @ church - suddenly Boy jumped in is funny! Like JX terkejut (1st and 2nd photo) hahahaha

||αн yuиɢ || said...

[ Marlene Shih Fu ]

oso wanna thx u spend time for us doing cards marh !! haha TQQ !! :D lalala !!

yeaa , that photo is woxian took de! funy sii hah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