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一个特别的圣诞节!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很温馨很好的感觉!
一大早,我就从温暖的被窝里爬了起来!
准备去载小孩们然后就去教堂了!

结果咧,我们到达时就差不多开始了!
礼堂里的人多到……不懂怎么才形容!
我们只能选者坐在最后一排的角落里!哈哈

崇拜完后,就开始有些庆祝的节目!
哇哇哇,我也有参与哦!
可是……我做的不好!
从表演里出了些小差错!
对自己还蛮失望的!

后来就与大家到Citrus吃我们的早餐+晚餐!很酷吧!
哈哈,我想在那里最吵得应该是我们吧!哈哈!
好像自己在辉Gor的店这样!
辉Gor没别的意思,是说你的店很relax啦! 哈哈

晚上吃饱饭,准备后又回到教堂了!
因为有戏剧哦!
那时我自己认为做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 自己的想法 )
可是回家后,打开了那张CD , 冷静的想想!
突然觉得,我哪里奇怪啦!反而觉得自己满自豪的!嘻嘻!
好喜欢CD里面的歌曲!很享受!
感谢天父给我这个机会!哈哈!

美好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这是我第一次在教会里度过我的圣诞节!
觉得很特别,感触很深啦!
谢谢!


--------------------------------------------------

今天从师傅那里得到了一份礼物!啦啦啦!
同时,也从虎爸那里得到一份!
我等照片整理好了在放上来!!!


--------------------------------------------------

亲爱的天父,
谢谢你给我机会来认识你,
也让我能跟肯定我自己,
让那是的我突然有勇气站了起来!
谢谢你来到我们身边,
带给我们希望,平安,快乐!
今天的我觉得很轻松,
到今天我才知道圣诞节原来可以这样过!
也希望再来另的日子,
能够拥有更棒的我!
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门。

6 comments:

『HuiPing』 said...

wao. wat a nice post. great :D

||αн yuиɢ || said...

Tehee !! yeapp ! i enjoy yesterday so much ^^

Marlene Lo said...

Happy for you Yung :)

||αн yuиɢ || said...

[ Marlene shih fu ]

Tqqq !!

Rui Di said...

hei congratulates :) so we are a family now :)

||αн yuиɢ || said...

[ RuiDi ]

LOL .. wao ! tis words i get from ShuJie oso !! hahaha ! :P !! all the be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