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哈哈,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写部落格!
好久好久没有好好的坐下来写了!
不知不觉做工也做了三天咯!
感觉还好吧!

每一间公司都会出现“公司风暴”
今天你说我坏话,明天我不爽你!
今天你讲我,明天我讲你!
都不知道要吵到几时?

再过几天SPM来咯!
终于……
看到Ong他们对朋友依依不舍的样子!
让我想起去年的我们!
起先考完试后还会联络!
现在?都不知道消失到哪里去了!

哈哈,到外面读书后!
反而以前根本很少一起聊天的朋友,
却因为一起到外面读书反而聚在一起!
真的很奇妙!

去读书前,我每天晚上都祷告!
祷告说,希望我在外面读书!
能从新建立我的朋友群,
然而天父也实现了我的愿望!
让我在吉隆坡有一群新的朋友!
虽然他们一样吵吵闹闹,
可是最后还是会很开心的在一起!

我也慢慢了改变我自己的坏习惯!
以前的我动不动就要按电话!
现在,我一整天没按都不觉得奇怪哈哈!
反而觉得是好事来的!

我到底该不该早回去吉隆坡?
我很烦啊!会也不是,不会也不是!
哎哟!烦死烦死!

好吧!我好像写了很多废话!
嘻嘻!没关系吧!
看了后,就得留言! 哈哈!

2 comments:

Marlene Lo said...

Aiyo, later go back u miss miri again. Do more things before you go back :) Lets go PDK again. Help Shifu to help them do something before christmas ok?

||αн yuиɢ || said...

PDK is what ? hahahah !! noprob !! but wait me after november finish worki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