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今天的我终于病了!
昨天在店里突然间伤风和咳嗽!
哇, 很难受啊!

所以今天就直接不想去做工了!
第一次一直呆在家里,
那里也没去!

在做工的这段时间里,
感谢天父在我肚子饿,不够钱用的时候,
有人会打包给我吃,午餐和晚餐也!
还有零用钱! 哈哈!

寂寞时,
久不久就会有朋友经过,
来个西里哈拉或陪我吃饭!
整个人也精神了!


突然间觉得有点过意不去,
已经好久没去教堂了,
收到这种待遇,有点惭愧!
但是自己却很感恩, 感恩天父每天的一切!

今天的生病,却让我有更多的休息!
也许,也是一种恩典吧?哈哈哈!
希望在店里剩下的时间,我能战胜一切!
加油!

3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祝你早日康复~~

Marlene Lo said...

come this sunday lah! we miss you lah!

||αн yuиɢ || said...

大小姐 - 谢谢! 哈哈!

Marlene师傅 - 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