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不知道为什么,我对你的关心似乎没有以前那样了!
以前我对你的关心真的很好很好!
可是,你却不懂得珍惜!

曾经有人告诉我说:
“ 你太好了到处关心人,如果那个人不懂得珍惜,你是时候收回你的关心,把它们分给更有需要的人!”
这句话我实现了!从那天你没做到你的承诺,我就已经放弃你了!
不再找你,不再问候你..
因为你给我的感觉好像我是透明的!

今天从你的口气中,感觉到你的后悔!
总是问我为什么这样,
我只能说“一切太迟了,你都错过了”

我累了,也许太好的朋友我们做不到!
但是普通的我觉得还可以吧?
曾经你被别人讨厌,我为你说好话!
现在,他们再说什么,我只能左耳进右耳出!

希望你的后悔会然你改善,以后的日子我拭目以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