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Sunday, October 18, 2009

「你们要休息,要知道我是上帝!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诗篇46篇10节)

不知道为什么,读了那么多我最喜欢这一句!
因为阿,这一句经文在短短的一个星期里已经在我的身边飘过2次!
哈哈,记得去云顶的早上!
我打开了“ 每日食粮”
读到了这一句,觉得很棒就把它发给每个人!

今天因为朋友睡不醒,最后又是我一个人去教堂了!
结果,我在教堂里又看到了这一句经文!
哇,天父是不是暗示我要乖乖在家里休息呢?
哈哈!

2 comments:

Marlene Lo said...

你sms 我这个经文的时候,也让我没有罪恶感的多睡了15分钟 :) 谢谢你! :D

||αн yuиɢ || said...

[ Marlene shih fu ]

wao , haha ! tis is mine first verse i go remember haha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