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有人问我说,你已经忘记美里的朋友了吗?
听到这句话,我开始不断的问问我自己……
为什么我会让他们这么觉得呢?

我很累很累,当我不断的出现……
你们不曾问候我,我的关心也变成了让你们觉得很烦,
如今,我选择我出现,你们就怀疑我!!

那么,什么样的行动才是对的呢?
师傅他们常常提醒我,如果要付出,就不要求回报!
我做了,但是我累了!

已经五天了,很多短讯不断出现!
但是我也没有要回复的意思!
我不是要你们在乎我,
我是给我自己一个机会冷静!

亲爱的天父,
谢谢你在我的生活中遇到了很多朋友,
有开心的,有疯疯癫癫的,有好玩的,有关心我的,有找我解决问题的……
可是,太多的朋友不知为什么我还会觉得寂寞呢?
亲爱的天父,
我很感激您在我的假期里,为我准备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但是这些的享受却让我沉迷于里面,
到今天还是没打理好心情……
亲爱的天父,
在美里朋友们最近遇到了不少问题,什么都有……
但是他们还是不会忘记来找我分担,
我很感激他们愿意和我分享,
求天父你给予他们力量,帮助他们解决好吗?
奉耶稣基督的圣名祷告,啊们!

6 comments:

Marlene L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αн yuиɢ || said...

[ marlene shih fu ]

hmm , dun worry .. i still learning to grop up gib me sometimes for it !! i will do it veri veri good and ok de !!

hmm , sorrie for delete the coment haha !! :D got somethings is knot show here ^^ !!

tehee .. i will tell u in msn ! :D

Sl3epYbOnG said...

你的祷告上帝会听到的。

||αн yuиɢ || said...

[ JunJie ]

Waoo , thanks for come coment ^^ thanks for u tooo !! :D hahaha

Marlene Lo said...

I know I know why you delete it! hahahahaha :D

||αн yuиɢ || said...

[ marlene shih fu ]

lolx !! hahah !! noe ? shhh :D blerkk !!

eee , sooriee juz now dun had wait till u online :D ! becoz fren prepare diner ask me go eat ^^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