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Monday, April 6, 2009



小青蛙要生日了?
哈哈,对大家来说生日是件好事…
可是啊,小青蛙却说:“我接收不了我自己十八岁!”
哈哈! 你想太多了!
十八岁并不是什么坏事哦?
对很多事情必须自己面对了!不能在依赖别人~
别怕自己一个人成长,在你的生活环境里还有我们一大班朋友啊?
对不对? 哈哈!!

小青蛙从以前到现在都是大家的开心果!
我认识他应该接近五年了!
五年里,
我们一起笑过,
我们一起哭过,
我们一起烦恼,
我们一起生气,
我们一起开心,
还有很多很多!
多到我都差点忘记了!哈哈!!

记得最近他对我说过的一句话…
:“Curtin 能够读,你就在那里读咯,不要去酱远的地方!”
哈哈,你傻傻的哦!
我也想啊!
谁舍得离开原来的生活,
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呢?
问题是在美里没有我要拿的课程吧!!
可是我很开心你那样的对我说 ^.^

嘻嘻,放心!!
就如我所说的,
一放假,
我马上飞回来找你们闹! =D

你生日的派队不能拿时间帮你准备,
对不起叻~放心吧!
其他的朋友也能够帮你哦!
哈哈!
或许,也比我帮的来得好?
哈哈!

肥,十八岁了!
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想想了才做!
就如你的梦想…
要让所有人都认识你!
那你就必须很努力很努力!
不能在吊儿郎当了!
为你的一片天空努力吧!!
好好珍稀我们对你的期望…
用力跳到最高,
跳到所有人都认识你的最顶端!!

早来得祝福…


2 comments:

said...

o?gt plan dy a?
hahaha..wht course u wana study?

||αн yuиɢ || said...

haha !! got liaw lur !! lolx !! study optical in kl de axismatic !! XD !! la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