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Sunday, April 12, 2009

有时后,
我真的觉得自己有点好像傻瓜…
一个笨笨 ,
被人欺负 ,
被人耍,
被人当出气桶的大傻瓜!

每次,
朋友伤心 , 不高兴 , 遇到困难时…
都是会想到我!
找我诉苦 , 找我谈心~
而我却都是说陪就陪!

甚至,
我也可以知道你们不快乐 ,不开心…
根本都不必告诉我!

可是,
当我需要人陪伴时,
你们在哪里?
难道就没有一个能真正了解我的人吗?

很多朋友都是需要我的时候就向到我!
但是,
得到某些好处后,
马上就消失不见!!

我在你们的心里…
难道就只是一个出气筒? 代替品?救生圈?
需要我就找我,
不需要我就扔到一旁?

我真的发现到很多事情!
发现到在我的生活里大多数的人都是现实的!
今天告诉我这样 , 明天做那样给我!
今天答应我这个 , 明天就忘了!!

我就值得你们这样对待哈?
可不可以尊敬我一点?
有哪一次你们叫我帮忙我不帮?
我可以说大多数我都有去帮!!

可不可以不要这样?
难道…
有了新朋友就可以忘记旧朋友?
会驾车了就电话也不会响?
我真的受够了!!

真的好想有一天,
放弃跟你们联络…
放弃当你们的 “好心人”
放弃所有的一切的一切!!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很烦!!
我到底该怎么做!!
朋友们?
你们在哪里?
谁又会知道我的伤心?

2 comments:

Sl3epYbOnG said...

yung,

我知道你的感受。
有时候我们习惯了太多人一起生活就会有这个问题。可以建议你的是学习独处。

人生里面免不了有这种情况,
读书的时候我常常也这样阿。
很多时候我们很快就感受到别人的心情,但是别人却看不见我们的心情。

yung,我想告诉你的是,你可以很快感受到别人的心情,那是因为你够细心。你是一个很好的朋友,我一直都相信。

有时我们对人好,别人不一定要对我们好。我们对人好那是因为我们珍惜人。我一直都这样告诉自己,我做好我自己成为别人朋友的本分。鼓励你好好去建立一些可以真正跟你交心的朋友。

加油!你还有绿洲,我们都会是你最好的朋友.......

||αн yuиɢ || said...

朋友? 可以说能认识都认识了!只是,我不知道要如何去安慰他们?关心他们?甚至跟大家保持距离!

就如我现在开始工作!之前那些“好好”的朋友也许因为较少联络,大家的感情或许也变淡了!

我发觉到要找到“真正跟你交心的朋友”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也可以说 ,就算有,我也不懂谁是谁!就觉得世界突然变的好陌生,在也不是我那时认识的 , 那热情 , 那充满欢乐的世界!

好难好难! 真的好难~

朋友伤心时 , 我们都应该安慰陪陪他们!给我这个不懂安慰别人的孩子,又要如何陪他们呢?为什么他们在这个时候想起我的机率多过平常?嗨~难道在这个时候我才“派上用场”?

这些都是我在困扰,觉得自己傻傻的,想这些有的没有的!哈哈!!

晓钧老师!

好久不见! 哈哈! 好想念跟大家在绿洲里一起的日子!几好玩的咯! 嘻嘻!

晓钧老师,谢谢你给我的肯定和建议!我会好好记得和学习的!

你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