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Monday, March 23, 2009

今天因为没事情做 ,
一早就爬醒来到学校去玩 …
约了俊杰一起去!

几开心一下的咯!!
能看到大家!! 哈哈 …
到处去打招呼!!
爽私 xD
是不是觉得我发神经?
哈哈,不要那样吗 ! 想想 我已经多久没回去学校了!!
没回去找大家玩了!!
嘻嘻~
要是我今天没去 , 就不知道要等到几是了!
嗨~

在第二次的下课,
我回头看到了你 , 突然间觉得我们的距离真的越来越远了!
我似乎好久没听到你的消息了!!
看了你一眼 , 发觉你变的很多很多!!
变的已经不是我以前认识的你了!!
好陌生 , 好陌生~
陌生到给我感觉已经不认识你了~
好久没联络的你好吗?
还跟以前一样那么开心吗 ?
还跟以前一样那么爱开玩笑吗?

这都已经是过去了!!
我还能说什么呢 ?开心就好!!
在过几个月 , 学校那里就要开课了
不知道我们还会有多少时间还能混在一起~
真的希望在我离开的那一天前,
你能回头对我说声 :“ 保重 ,有空就回来找我们 ”
好想 , 真的好想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