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Thursday, March 19, 2009

第二十二届少年生活营

我在家里想了很久很久 ,
都不知道这次的少年营应该从哪里说起…
哈哈 ,这次的营会跟以前一样 3天2夜…
只不过 , 我这次是以义工的身份参加~
我真的学到很多以前都学不到的东西!

对于青少年们,
在这3天2夜的营会里…

看着他们慢慢的改变 ,
看着他们慢慢的长大,
看着他们跟组员一起努力闯关,
看着他们的喜怒哀乐,
看着他们不断学习 , 不断努力 …
享受在营会里跟朋友们欢乐的每天,

真的好想大声对他们大喊 :
“ 这几天在营会不顾一切的努力为你们准备一切 , 是值得的 !!”

哈哈,
起先我以为自己就做的不够好!
不会受大家喜欢 ,
在最后一天, 看见大家对营会的不舍,
我感到有些安慰,
晚上回家后,
我贤在msn里问我是否还会回去做义工?
我便问他 , 为什么这么问 , 是不是我做的不够好?
他却说不会 , 我做的很好 , 而且还很想念我!!
哇 , 不知道我是不是他说的那么好啦,
但是,我知道那时我的心里就 “ 几爽一下咯 ” 哈哈!!
我知道他一定会看我的部落格 , 所以 …
我在这里答声的对你说 :

“ 谢谢你 , 只要我有时间我一定回去做义工,如果有机会,我们一定还会在里面见面…
虽然我们刚认识不久,但是…对我来说已经不错了 ^^ 希望我们会越来越好哈哈!!
你也要为你的学业努力,不要轻易放弃,我相信你可以的,努力实现你的愿望!!加油
有机会认识你真好 " ^.^¥


除此以外,
我在这次的营会里能得到老师们的鼓励…
还给我机会去尝试当义工我真的很感激你们!!
谢谢你们在营会里教导我… 哈哈!!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
如果还有机会,
我希望能在一次跟你们一起努力,
帮助青少年们!!
大家请尽情的跟我一起大喊:

“绿洲万岁!!” ^.^

这次的少年营不只给我机会认识其他人!!
对我来说,最特别的是…
成经跟我有些过节的朋友已经和好了!!
谢谢他们也给我机会,和我成为朋友~

对于这次的营会,
我个人觉得自己还做的不够好!!
对于青少年们似乎还不够了解!!
我真的很羡慕老师们能跟大家进行-“小组谈谈” 的那个过程!
看见老师们跟大家谈的如此好…
哇,如果我也能这样,真好哈哈!!
没关系我会努力的 ^^

很快六月的青少年营又要来了!!08.06.09-10.06.09
真的几期待一下的咯!!
谢谢老师们又给我机会,
我一定会努力做的更好!!
哈哈…

以下我选了一些跟大家一起拍的照片!!
希望你们会喜欢咯,
其实还有其他的…
只是还没拿到哈哈!!
等我拿到了在放吧!!






跟大家一起的合照!
哈哈,几好笑的咯!!



这张是大家准备回家了!
刚到达绿洲中心!!
几不舍得的 T.T



大家努力背英文,
我却去找他们拍照哈哈!!
你们好棒 =P






`During in the bus !! all posing n enjoy !!
`When arive at lz center :D




`Wohoo !! enjoy !!
`Lolz !! ^^



`Will miss ui all always ^^
`Haha !! hope to see uii all in the next coming camp :D !!
`Take care !



`Afternun edit in luzhou center haha !!
`Kinda funny :D
`Blerkk =P
`Nice photo lolx ~!!



`Tis is the photo me took with everyone !!
`Haha , coz here hav almost all ler !!
`So i dun had upload to blog one by one gain ^^
`If wanna the photo come n take frm me in msn :D



`Tis is the photo i took with luzhou teacher :D
`But lost sum teacher oso !! lolx !!
`Coz not enuff time to took with them ^^
`Thx yea teacher !!



`Tis photo oledi added "xue yun" teacher !!
`lOlz .. she keep blame me dun had put her photo =D
`Blerkk !! hahah !!
`Nice !!

好了,我该停了!
就让我们大家一起…


9 comments:

王子与公主咖啡屋 said...

hey. after the youth camp i went to my church camp the next day.

just want to congratulate you for being 'responsible'. As first, I was afraid that you just want to go and 'play' but you surprise me. I really spent a lot of time working. mopping the floor, setup the game, clearing the site.

很专业!希望你在这个营会也学习到人生成功之道。

继续提升自己,相信有那么一天你可以分享你的故事!

Sl3epYbOnG said...

WAO~~丰富的分享营会心得。
谢谢你对绿洲的爱,
期望你就如hui gor讲得一样,
继续提升自己。
将来可以成为更棒的青年人.......

JnN said...

eee...vanessa got go too..miss her damn much!!my preti mei~T.t

||αн yuиɢ || said...

haha !! hui gor !! lolz!! thx thx !! hmm , me before oso think self go there cant do wad oso !! :D haha !! havnt till pro ler ! waiting uii ppl teaching me !! haha !!

xiao jun lao shi ! thx uii too !! lalala !! suprise sia uii all come mine blog :P happy sii haha !!will trying mine best ^^

joanna !! omg !! how come uii noe mine blog gehs ! haha !! seii uii no hav tell me ^^ lalala !! hmm , yalur !! vanessa hav go oo !! :D go with jeery !!

joeyang said...

haiz 。。
可怜你了,28岁。。
28了还要做酱~~多的。。erm 。。家务?
horhor。。
加油吧28岁。。
只要你努力keep fit 。。
一定会永保28岁的!!
加油!28岁!!

opps 。。
vanessa & jerry 。。
opps 。。

||αн yuиɢ || said...

lolz !! yang who 28 year?!! not me ler T>T hahaha !!

JnN said...

i m pro haha..oh..wif jerry arh...no wonder la haha..:D

joeyang said...

horhor ?
公布于世lar~
等下被他当排球打==

ps:某位mopping the floor,setup the game, clearing the site 的人。。

horhor。。。
我什么都没说arr~

||αн yuиɢ || said...

lolz !! :D hahah !! how come uii noe de ?!! :P shhh !! dun gib he no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