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Friday, February 20, 2009

该死的丑老头!!
他奶奶的~
七早八早就遇到很不开心的事情 =.=
早上帮爸爸收帐,
那老头明明拿少钱给我,
还诬赖我说骗他钱 !!!
你鸡白啊!!
对我来说,
一百块我没有?
没有理由要去骗你这个“便宜货”
自己先错还恶人先告状!!!
真的是 , 他奶奶的两粒气球啊!!!

没关系,
就把他当成,
我人生中的经验吧!!!

丑老头,
我告诉你!!!!
这次算我倒霉~
下次你休想,
我不会用不爽的脾气对你,
反而把它做为我的经验~
你等着瞧

你奶奶气球,
你公公棒棒糖~

5 comments:

Dαdα said...

Hmmm. don angry larh ah yung.
:]

||αн yuиɢ || said...

lolz!!! ngii ngoo daa =D thx thx hoho !! today in sch no saw uii T.T

||αн yuиɢ || said...

lolz!!! ngii ngoo daa =D thx thx hoho !! today in sch no saw uii T.T

♥ xiAo B bi ♥ said...

hahaha xD
ah yung~!!euu scold dao vry funny eh~x)
dun angry larh~hahaz=D

||αн yuиɢ || said...

haha !! sharon lolz =D whr hav laa saoo ^^ welcome here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