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我受够了,
我真的很累…
不要每次那样说我可以吗?
我知道是为我好,
可是你们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做么现在跟当初说的不一样叻?
每次都拿我跟你们以前比,
比什么,
现在世界都变了,
想怎样?
你们以为现在还是那种生活咩?
讲讲讲 , 你们就只会讲,
就只会投诉~
根本没想过我要还是不要!!!!
每次都是说我的错,
我哭的时候,你们在哪里?
我伤心的时候,你们在哪里?
我需要帮忙的时候,你们又在哪里?
你们从来对我的事情不闻不问,
就只会拿我来发脾气!!!
就只会给我一大堆理由,
我都没说什么,
不是都在帮你们了吗?
做么你们不要自己做叻?
如果那么不爽,
全部拿回去啦,
你们从来就只会用嘴巴说,
用嘴巴骂,
我的感受你们都不问过,
也没想过,
是谁说毕业了就必须这样那样~
以前以前,现在都2009年了!!
每次我要做什么,
你们都是头头答应,后来又反悔!!!!
你奶奶的,
老子很烦啊~

No comments: